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京心保防癌医疗险构筑三道防线 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健康管理服务

财金网 2020-02-18 17:40:27
《90后保险大数据报告》中提到,当代年轻人越来越多都在关注:抽烟可导致喉癌、胃癌、结肠癌等11种癌症以及脑卒中、冠心病、肺炎、哮喘等慢性病;熬夜会导致乳腺癌、前列腺癌、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病、高血压、糖尿病;摄盐过多、身体肥胖、容易焦虑,会导致脑卒中、冠心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空气污染会导致肺炎、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而且重大疾病发病率持续增高,检出率年轻化等恐怖现象。

京东在互联网保险上的布局也是精益求精,京东金融与安心保险匠心定制的京心保,防癌医疗险一年保费仅需47元,保额高达300万元,并且理赔后仍可保。更送增值服务:质子重离子治疗、恶性肿瘤特需医疗、恶性肿瘤住院垫付、恶性肿瘤绿色通道。投保限制更是宽松,三高人群70周岁老人也能参保,最高可续保至102周岁。

京心保更是在同类保险中脱颖而出,它有它独到的特点,为客户提供全面和有力的后端保障,构筑起轻症、重症、特疾三道防线,京心保则是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健康管理服务,在前端控制疾病的风险。

随着金融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科技手段被运用到保险服务中,在投保、理赔等多个环节提升了保险客户的消费体验。京东金融保险以“产品+创新”的服务模式,京东金融保险的产品永远根植于客户需求、推动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