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大国品牌比音勒芬在行动

财金网 2020-02-17 10:58:19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

——《热风》鲁迅

春节前夕,一场疫情来得猝不及防,2020鼠年以最不平静的方式开启,却给国人带来了最安静的春节。

家门闭户,店铺停业,昔日里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只有零星几个人影,戴着口罩,行色匆匆。

(图片源自于网络视频)

大家都在问:"疫情什么时候过去?",可能谁也给不出一个准确无误的答案。中国似乎被按下了一个暂停键,但是坚强的中国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向这场疫情发起了"保卫战"。

最近,微博被一条段子刷屏无数:一场疫情,全民成了厨子,医护成了战士,家长成了私教,老师成了主播,机关干部成了门卫,时代想改变谁,都不带商量的。

有趣背后,亦能看到每个微小的个体,或安分守己,或勇敢"逆行",发光发亮,与国家并肩作战,争取拿下这场保卫战的胜利。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企业作为国家经济的重要支撑,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虽然面对巨大挑战,但他们依旧在行动。我们可以发现,从疫情出现之初,各大新闻平台不断刷新着各类企业为抗击NCP捐款的资讯。

相比资金缺少,疫情当前,防护用品的短缺才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口罩、防护服供不应求。因此,许多具备自有产能的本土服装和纺织企业采取"紧急转型"的措施,将原本用来制作服装的生产线,转产口罩、防护服等抗击疫情的紧缺产品,驰援前线。

(图片源自网络截图)

而作为大国品牌的比音勒芬企业也牢记中国品牌的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成为跨界制造口罩企业中的一员,并且发声表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中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供应短缺,公司组织番禺区内五家生产企业开展应急物资生产,已与广州市金莉织造有限公司、广州市易诚制衣有限公司、广州鼎昊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州瑞合服装有限公司、广州东锜纺织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预计投产后生产口罩(非医用)不低于200万个,主要用于满足政府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特供需求和捐赠。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共克时艰,与子偕行!在战"疫"刻不容缓而"生命重于泰山"的当下,比音勒芬的一举一动都在彰显着大国品牌的风范。

有人说:疫情当前,我们该庆幸所身处的国家,是拥有"世界工厂"之称的中国,更是让国人深刻明白"国泰民安"的真正涵义。

虽然这场"疫情保卫战"还在继续,但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只要国人万众一心,还有比音勒芬这样的硬核企业在,中国定能够打赢这场仗。我们终将迎来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重现中国各大城市昔日繁华。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