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捐赠物资,共抗疫情!点购集团向深圳市龙珠社区无偿捐赠物资

财金网 2020-02-17 10:36:33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全民防控疫情的重要时刻,为快速、有效助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2月14日,点购集团商务中心陈勇华先生代表深圳市点购电子商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龙珠社区党委捐赠1000对手套。目前,1000对手套已经顺利交到受方手中。

疫情当前,手套和口罩一样的重要。勤洗手有助于防止接触传播,但在公共场合的执勤人员,他们或许每天要接触大量的物品,并没有条件随时随地可以洗手。戴手套能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手套在避免接触感染的同时,也会不经意间减少对口鼻眼的触碰。有专家指出,手上皮肤吸附病毒的能力,远远大于手套粘吸病毒的能力。点购集团捐赠的1000对手套,无异于一场及时雨,助力深圳市龙珠社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范工作,让抗疫防范的“铜墙铁壁”变得更加坚固。

在防疫物资匮乏阶段,点购集团的捐赠给深圳市带来了温暖和关怀的同时,也是点购对深圳市龙珠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下“疫”无反顾执行监管任务的感恩和回馈。点购集团亦有部分员工在深圳,与深圳的各有关部门协作,也是点购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与义务体现。与大多数企业一样,点购集团也希望通过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来加速抗疫战的胜利进程。

点购集团代表陈勇华对街道办负责人表示:“在如此特殊时期,居委会和党委会还有物业工作人员舍弃春节假期,义无反顾的投身到防控疫情的工作中,每天坚持在一线工作,为保护好社区居民尽心尽力,点购全体人员十分感动,点购也将尽一份力为社区防疫做贡献。”

面对疫情,点购在落实企业自身严防严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点购集团表示将责无旁贷、尽己所能,全力支援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工作。让我们击肘并肩、同舟共济、风雨同心、携手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