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战“疫”后方,“轮”到我们了

财金网 2020-02-14 09:53:16
前几日,网友拍摄的一支视频,让武汉以外的人们看到了另一个武汉:

空荡荡的城市,空无一人的街道,静悄悄的居民区,一切都仿佛电影中的镜头。

这场疫情,几乎将所有人都牵扯了进来,各行各业都在驰援武汉,军医、工人、快递、的哥,等等等等。

到目前为止,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全部沦陷.

疫情发展到今天,早已不是某一地某一城的事。

timg_gaitubao_738x494.jpg

在这场大灾难面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战胜新型病毒带来的困境。

杭州捷乐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万众中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也愿意奉献自己的力量。

稿定设计导出-20200211-180158.png

即日起,在捷乐步脚轮云工厂平台,医疗器械厂采购医疗脚轮,口罩,防护服一线物资生产工厂采购工业脚轮,在原有的折扣基础上均给与更多优惠,详情请询问客服。

同时,在防疫特殊时期,配合企查查的15天免费会员查询,捷乐步为供应商提供免资质入驻,简化入驻步骤流程。

新建项目.png

捷乐步医疗系列脚轮采用优质优质人造胶和聚氨酯材质,配合精密轴承,密封防尘,防缠绕,高承载力,而且环保耐用,运行静音无声。

捷乐步工业70系列脚轮,通过欧盟RoHS检测标准,出口免检产品,稳定耐磨,行走静音,抗震防抖,工作效率高。

捷乐步相信万众一心,给与这些奋斗的一线资源帮助,定能与病毒抗争,战胜疫情,开辟出一片净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