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优势显而易见,新中付为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财金网 2020-02-13 17:25:44
这几年,不少商户在迎来不错商机的同时,也在为支付、收款等问题发愁。特别是进入多元支付时代后,消费者的支付方式呈现出多样化发展趋势,传统的现金支付不再是主流,大多数年轻人更倾向于刷卡、云闪付、互联网支付等。商户为了适应多元支付新常态,想到了支付产品。

在支付行业里面,可供选用的POS机有很多,不过,每种POS机的操作、安全、刷卡收费等不相同。中付支付作为一家有实力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推出的新中付在市场上更受欢迎。这款POS机赢得用户好评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安全性不错。事实上,新中付的优势有很多。据一位行业人士介绍,与其它支付产品相比,新中付在以下方面表现出了优势。1、操作便利。使用起来比较简便,克服了传统POS机操作繁琐的缺点。2、安全性好。中付支付经过10多年发展,掌握了多项安全技术,尤其是把数字认证技术、安全硬件KEY等技术运用到支付产品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与此同时,中付支付还建立了风险防范机制,对每一笔支付交易进行实时监控。3、手续费低。大多数用户都在乎刷卡收费,新中付的刷卡费率比行业平均水平低一些。

在第三方支付企业里面,中付支付率先拿到了支付牌照,同时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团队,长期致力于支付技术研究,掌握了支付领域的前沿技术。这些年来,中付支付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加大了科技研发和创新力度,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新中付问世后,以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等特点赢得了用户称赞。

究竟选择哪一款POS机?这是很多用户引入POS机时遇到的最大困惑。事实上,选择POS机就要选择品牌影响力强的。中付支付成立以来,从没放松过技术研发。新中付经过了多次研究和反复测试,待性能稳定后才问世。这与中付支付的服务宗旨和发展理念分不开。

虽然有的POS机办理门槛更低、刷卡收费也不高,但在安全性方面不能做到托底,毕竟不是每一家第三方支付企业都有资质,都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做支撑。相比而言,中付支付是一家值得信赖的支付企业.前不久,推出了智能POS新大陆N910,标志着中付支付迈向了智能支付行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