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建功立"邺",到此莫愁—毅达资本荣获南京市建邺区多项荣誉

财金网 2020-02-13 11:34:29
1月21日,南京市建邺区举办了"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暨'招商突破年、企业服务年'再出发动员大会",建邺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等建邺区委、区政府相关人员,以及获奖企业、客商代表等700人参会。毅达资本合伙人卞旭东受邀出席。

与会期间,建邺区表彰了多家优秀企业及个人,毅达资本荣获:

2019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30强

2019年度金融产业奖

同时,毅达资本还入围了建邺区推出的"建邺合伙人"计划首批名单。通过该计划,政府和企业互动将更加畅通,共同构建"共生共长"发展态势,打造建邺发展"命运共同体"。

会上,毅达资本还获得建邺区"双招双引大使"授牌。沈剑荣表示,建功立"邺",到此莫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离不开社会机构的助力,建立"双招双引"的伙伴团队,将大大增强招商工作的效率和成果。2020年,建邺区将继续发挥数字经济和金融总部优势,构建"园区+专业运营机构+社会载体业主"共同参与、资源互换、多方盈利的"园中园"合作模式,让"双招双引大使"成为建邺区和企业、人才间的现代"红娘"、时代"月老"。

卞旭东表示,建邺区作为南京市"城市客厅",聚焦"数字经济总部+金融科技生态链"成果显著。毅达资本注册在建邺,"根"在建邺,未来将继续发挥专业能力和行业资源优势,继续助力建邺区招商工作和数字经济、金融总部建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