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春蕾集团捐款4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财金网 2020-02-12 10:45:46
日前,得知邢台县急需防控消毒物品后,春雷集团董事长刘玉芬马上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快速联系了相关客户,采购医用消毒酒精20000公斤,捐赠给邢台县用于疫情防控,并向邢台县政府捐款20万元。

此前,刘玉芬以个人名义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向湖北黄冈市捐款1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春雷集团总经理胡立学介绍说,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捐款捐物9000余万元。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企业更要主动作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河北春蕾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投资860万元建设了一所春蕾学校,先后收养孤儿826名。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河北春蕾集团春蕾学校包专机从灾区接回100多名孩子到邢台,让孩子们有了一个新家。26年来,春蕾集团先后为各类灾区捐款捐物达9000余万元。(闫丽静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