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步入中年的90后过年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烦恼:优信教你用豪车应对!

新众网 2020-01-26 15:24:54

 

除夕进入倒计时,兴不兴奋,但是温情提示,一进入农历年,那第一批90后已经真的要30岁了,此处不接受反驳!

想到这些,中年人就开心不起来了,回家红包礼物都备好了吗?准备好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盘查了吗?这一年你收获如何,敢不敢接受七大姑八大姨来自灵魂的拷问?

想想这些问题就头大好几圈,想在北上广买套房真的很难啊,想让一个996的加班狗找个对象…….也很难啊!

可过年也总要回家吧,左思右想的,房子买不起,那买个车吧,毕竟房子和车子在老人眼里都是“混得好”的象征。

要想用车子来应对七大姑八大姨,普通的车也不行,在老一辈的印象里,只有“奔驰宝马奥迪”这些重量级的车他们都能认识也妥妥的是他们眼里一等一的好车。(口味挑剔但又敢怒不敢言)

奔驰C级---撑场面最合适的品牌

为什么?因为奔驰C级里带立标的车型!是的,不要怀疑,有奔驰的立标!首先奔驰的外观无需多说,家族化设计大家都相当熟悉,内饰方面也是极其奢华,真皮方向盘+仿皮的材质,再配上中央显示屏,更显得大气,加上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自动泊车等这些90后喜欢的配置,整体来说,不愧是奔驰,处处贵气。对于不太了解配置的七大姑八大姨,看到立标首先就觉得你这一年在大城市混得给力,再跟他们吹嘘一番豪华配置,不信他们还敢难为你!

不过,你也别太难为自己,新车三十多万如果有压力,二手车也很香,像在优信二手车上,10万就能买到一个奔驰C级。

宝马3系张扬不张狂

奔驰固然气场强大,但如果是怕被怀疑是开了老板车回家过年的90后,也许宝马3系更适合你。

宝马3系是BMW最成功也是销量最好的车系。对于它的造型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就像张扬不张狂的90后鲜明的特性一样:拒绝平庸!所以即便是早期的3系,如今看来仍然经典如旧,风采依然。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专门设计的,既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又具有3系轿车的个性。

动感的圆形双大灯线条非常别致,加上高度集成的指示灯,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感觉,宝马3系列的内饰风格是动态与个性化的体现。

总体来说,开宝马3系回家过年,年轻有活力,保证能抓住七大姑八大姨的眼球!别说,不仅躲过了灵魂提问,没准还能再把同事的女儿介绍给你。

不过三四十万的新车,直接买下也不比买套房容易多少,又不得不提到优信二手车了,因为和奔驰一样,还是只要10万,也能开走一台宝马3系!

写在最后,想要开辆吸睛的车回家过年撑面子无可厚非,这也许也是如今脆弱的中年人最坚硬的盔甲了。但过年回家本来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才对,所以生活虽难,也不需要一个人硬撑,买个二手车也能让年“新”起来,现在在优信二手车“年货节”期间买车,不仅能享受到“春节必达”的极速物流,还能有百万补贴和华为5G手机一部!送你最实用的新年礼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