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郎牌特曲携手《梨园春》三年好戏连台 2019“擂响中国”总决赛华丽落幕

新众网 2020-01-24 16:04:52

1月19日,郎牌特曲杯2019『梨园春』「擂响中国」全国戏迷擂台赛总决赛在河南卫视举行。

六位选手经过长达六个月鏖战,一路过关斩将,经历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数轮比赛,从上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年终总决赛。

几位选手在中国曲协主席姜昆,京剧名家朱世慧,豫剧名家小香玉、李树建,影视明星闫学晶,昆曲名家谷好好,相声名家曲艺表演艺术家周炜等七位名家大腕评委见证下,进行巅峰对决,最终来自河南济源的18岁的聂玉芳凭借经典戏曲『新白蛇传』、『红灯记』的精彩演绎一举夺冠,获得郎牌特曲杯2019『梨园春』擂响中国全国戏迷擂台赛金奖擂主的称号。

梨园春作为河南卫视旗舰综艺文化栏目,自1994年开播以来,以豫剧为主、汇集全国各地不同戏曲剧种,采用戏迷擂台赛方式演绎戏曲精粹,传承优秀经典文化。

三年前,基于双方对极致品质、经典文化的高度认同,郎牌特曲与『梨园春』携手,开启共同源源不断输送优秀戏曲选手,丰富戏曲文化之路。

期间,郎牌特曲持续地加大在河南市场的品牌推广,依托『梨园春』平台,采用线下海选、戏曲名家巡回演唱会,不断地与当地消费者互动,让消费者体验郎特极致品质的同时,感受到品牌的温度,也让喝郎牌特曲,唱响梨园春这句响亮的口号,深深扎根在中原大地广大戏迷朋友心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