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银盛支付:聚焦客户需求,将支付体验做到极致

财金网 2020-01-23 16:45:59

随着金融科技蓬勃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已经深入到商业及生活的方方面面。有着多年发展、研发和经验积累的银盛支付认为,金融科技需要实实在在应用于各类场景,提供切实有效的支付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快速提升商业效能。

一直以来,银盛支付深入客户场景,支撑客户成长中与客户共同成长。据了解,针对不同行业客户多元化的需求,银盛支付已推出多款支付解决方案产品,包括目前备受关注的银盛快扫、智能银盛场景、银盛乐扫精灵、银盛智能餐饮系统等等。

银盛快扫

银盛支付聚焦小微商户,深入研究小微商户需求,加紧支付设备智能化的步伐,推出银盛快扫等多个系列产品,除了能够受理各种扫码支付外,还具备诸多智慧化经营功能,推动商户收款设备的智能化升级,帮助小微商户提升经营效率。

智能银盛场景

通过科技赋能,智慧银盛场景改变传统的支付方式,全方位渗透了多种行业,教育行业、零售行业、饮食行业、旅游行业等等。例如银盛支付的人脸支付智能售货机在学校里面的应用,学生绑定家长支付账号后,不需要拥有手机等电子设备,通过人脸识别完成支付购买,家长可以很好的掌握学生消费情况,也能满足学生的基本生活消费需求。

银盛乐扫精灵

银盛支付通过深入挖掘客户场景,发现老旧收银机上的的收银系统无法支持微信、支付宝反扫等新兴的支付方式,使得商家收款率低下,常会出现账目不清等问题。对于此,银盛支付推出了银盛乐扫精灵这种高效解决方案。银盛乐扫精灵是一款帮助老旧收银机扩展反扫支付功能的轻量级插件,在老旧收银机上叠加银盛支付乐扫精灵插件后,无需更换收银机,就可以让老旧收银机一键轻松实现移动支付等多种支付服务,让商家省去重新购置新收银机的成本。

银盛乐点智能餐饮系统

银盛乐点智能餐饮系统是一款全方位的智能餐饮管理平台系统,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支持服务员手机为顾客下单,顾客桌台处及房间内可自助下单和自主支付,并提供全渠道所有收款方式,为餐饮商家解决餐饮经营痛点,带来极致便捷的智慧餐饮服务与体验。

基于银盛支付的生态化综合服务和全通道综合支付系统,商户可以快速具备银行卡、钱包账户、二维码、NFC以及指纹和面容识别等全通道收付款受理能力和完整账务查询、分析能力,将商户的收付结算能力快速提升到新的效能高度。特别是中国银联携手银盛支付及各商业银行联合发布全新智能支付产品“刷脸付”,可以使用户在商超、餐饮、药店、酒店、自助售货机等场景的特约商户结算时,无需拿出手机、银行卡,根据提示完成“刷脸”操作并输入支付口令,即可成功付款,充分展现了生物识别在支付行业的巨大作用。

作为银盛集团旗下子公司,银盛支付现有商户400多万,是首批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拥有支付全牌照,允许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目前,银盛支付已形成了以支付科技为核心的金融科技服务能力,拥有业界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能力,为深度赋能商户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