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蓝盾股份入选工信部《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展报告》

新众网 2020-01-22 19:27:06

近日,工信部发布《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展报告》,蓝盾股份凭借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十多年的积累沉淀和不断淬炼核心关键技术,实现收入规模的稳步增长,成功入选。据悉,蓝盾股份已将人工智能、软件基因、大数据分析、虚拟化等前沿核心技术应用于全线传统安全产品中,使其实现全面技术升级,并在业内率先推出人工智能防火墙、深度态势感知平台、虚拟化(云)安全产品、容器云平台、云等保高密度安全虚机等一系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下一代网络安全技术产品。

软件百家企业作为产业的头部企业,是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本届企业呈现出如下发展特点:业务收入稳步增长,两类企业表现突出、企业效益效率持续向好,为健康发展积蓄力量、企业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增强,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产业结构不断调整优化,供给质量持续提升、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国际化经营能力不断提升、助力实体经济转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