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你买的不是金瑞人生20,而是格局

新众网 2020-01-22 10:04:30

春节将近,和家人团圆聚会少不了一起看贺岁电影。

今年共有8部电影计划于大年初一上映,分别是《唐人街探案 3》《囧妈》《姜子牙》等,足以称得上是“神仙打架”!

你印象最深刻的贺岁电影是什么?

很多人肯定会提到几年前,王家卫在春节档前上映的电影《一代宗师》,片中女主角宫二有一句话:习武之人有三个阶段: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说的是练武之人清楚认识了自己,看清楚外面的广阔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洞悉未来可能会发生的变化和趋势,可以达到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格局。

image.png

买金瑞人生20其实也是这样的,更是一种格局。

见自己:认识哪一种资产配置方式适合自己。

有些人对买年金保险不屑一顾,觉得自己轻轻松松就可以赚到年金保险的客户利益,比如买其他理财产品,像互联网理财,基金、股票之类的。

但,殊不知,你盯着他们的利息,他们盯着你的本金,道理很简单:高收益总会伴随着高风险!并且,从理论层面,根据标准普尔家庭资产配置模型,家庭资产也应分成4个账户:10%为要花的钱,比如现金;20%是保命的钱,比如备用金或重疾保险;30%为钱生钱的钱,比如股票投资;40%为保本升值的钱,比如年金保险、银行存款等。

所以,科学家庭资产配置,金瑞人生20适合我们大多数人。

见天地:经济时代,锁定长期收益

长期来看,全球利率都在逐步下行,慢慢进入0息或者负利率时代,越是发达国家这种趋势越明显。

image.png

image.png

而金瑞人生20,明确将高额年金给付写进保险合同,锁定长期收益。

1、 第5-6个保单周年,金瑞人生20每年给付年交保费60%的特别生存保险金,合计可达120%;

2、 第7-14个保单周年,金瑞人生20每年给付保额30%的生存保险金,合计可达240%;

3、 第15年期满,金瑞人生20给付保额100%的满期生存保险金。

而且这部分收益受到《保险法》保护,以中国平安(“世界第29强”、 全球性金融机构FSB“大到不能倒”9家保险公司唯一中国企业)的公司实力作为背书,是真安全、真稳健!

见未来:搭配稳健万能账户,财富稳健增值

购买年金保险不是“一锤子买卖”,不管是金瑞人生20年金保险还是搭配的聚财宝万能账户,都需要长期的持续积累来实现财富复利增值的功用。

纵观市场,平安聚财宝万能账户自从2014年8月上市,万能险结算利率迅速从最初的4%稳步上涨至5%,且5%的高年化利率保持不变已长达4年之久。

并且聚财宝账户多数投资于二滩水电债权投资计划、天津地铁债权投资计划、招商局集团重大工程建设债权投资计划等收益有保障、波动较小的国家基建项目,可以有力保障其稳定性!

image.png

举个栗子来说,可能更加直观一点。

30岁的老王,给自己购买了“金瑞人生20”,年交10万交3年,合计30万,主险保障期间15年。保障期间,老王可以获得以下收益:

1.特别生存金:第5、6保单年度每年领60000,合计12万。

2.生存金:第7个保单年度至第14个保单年度领取20176,合计16.1408万元。

3.满期金:第15个保单年度领取6.7254万元。

如果老王给付的3类保险金全部放入聚财宝万能账户,复利增值。以当前聚财宝5%的万能结算利率测算:

到老王60岁时,保单账户价值可以达到94万元,可以助力老王悦享晚年生活。

到老王80岁时,保单账户价值可以达到256万元,财富传承,三代收益!

看清远方,洞悉未来,坐看金瑞人生20之美!

金瑞人生,格局人生!

重要提示:

1、本保险产品计划中平安聚财宝(20)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2、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