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神工股份:精准把握市场动向 助力半导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新众网 2020-01-21 11:06:53

近年来,随着制造强国战略的提出,半导体工业作为振兴民族、促进国民经济转型的重要一环,得到了国家一系列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的鼓励和扶持。在半导体行业爆发性增长的大背景下,国内一些优秀的行业企业逐渐崛起。其中,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工股份)通过不断的经验积累和技术创新,形成了企业长期领先市场的优势和核心特长,并在部分产品上实现突破,成功进入国际先进半导体材料产业链体系。

精准把握行业动向 扩大品牌先发优势

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对需求的敏锐把握,神工股份的研发具备较强的战略前瞻性,及早对前沿领域半导体级单晶硅材料进行了研发布局,并成功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构建了较高的技术壁垒。

依托着无磁场大直径单晶硅制造技术、固液共存界面控制技术、热场尺寸优化工艺等多项业内领先的工艺和技术,神工股份在维持较高良品率和参数一致性水平的基础上有效降低了单位生产成本。

精益生产 树立行业良好口碑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布局,目前神工股份已建立起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控制和品质保证体系,并严格按照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相关标准,在产品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出入库检验、销售服务等过程中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和控制,实施精益生产,使产品质量得到巩固和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较高良品率和参数一致性水平、持续稳定的产品供应能力,神工股份现已通过众多国际领先客户的合格认证,在半导体级单晶硅材料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与多家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很好的解决了客户对供应商认证周期较长,认证程序复杂等问题。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让客户和企业保持最有效的沟通,神工股份建立了系统的销售服务体系,成立了由管理层负责的专业销售团队。通过定期及不定期拜访客户,神工股份能够快速、准确地理解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及时获取行业技术发展动态及市场信息。迅捷的响应速度、产品供货速度、持续的服务能力铸就了神工股份行业领先的销售服务优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