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过年猛吃不胖的“神助攻”——小象健康轻膳美

新众网 2020-01-20 14:17:16

要说一年中最容易“贴膘”的季节和日子,必定是过年无疑。丰盛年夜饭、各方聚会、冬天不愿运动、各种暖胃零食……各路“肥魔鬼”都在大放诱惑。怎样才可以在过年猛吃不胖呢?轻膳美营养膳食代餐粉“神助攻”!

轻膳美是什么?甄选6类种子能量——坚果类、籽种类、菌藻类、花类、五谷杂粮类、豆类的轻膳美营养膳食代餐粉,是广州小象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健康营养膳食产品。为什么说它能实现健康减脂,塑造魔鬼曲线与迷人身材呢?主要是因为,轻膳美营养膳食代餐粉含有多种生理活性成分(膳食纤维、脂类酵素、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帮助抑制脂肪消化吸收,帮助加快脂类分解代谢,帮助促进脂质转移排泄,从而达到辅助减少机体中实质性脂肪的总量。想要过年猛吃不胖?高纤维、低热量、易饱腹的轻膳美营养膳食代餐粉来助力。

采用轻膳美营养膳食代餐粉营养健康地吃,既能轻体,且无需挨饿。通过早晚代餐,午餐加餐的轻断食食谱,丰富又好吃。吃着吃着,便养成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才是健康新时尚。热水冲泡即食,轻轻松松掉秤,看着体重计上的数字越来越小,瞬间升起一种掌控人生的快感。过年怎样猛吃不胖?试试“神助攻”小象健康轻膳美营养膳食代餐粉吧。当然,日常饮食还是需要稍加节制,如果顿顿火锅牛扒再加三五块蛋糕,那谁都无能为力。

想要效果更好更快,可以借助运动达到。运动量其实也不用很多,每周运动3次,每次30分钟,心跳在靶心率范围内,以120-140次/分钟即为最适宜。

这种中等强度运动(即以心率为110~130次/min、最大耗氧量55%左右的运动)强度最好,因为运动强度过大时能量消耗是以糖,

图片64.png

又达不到热能的负平衡,起不到减脂作用。另外,消耗体脂的中等强度运动持续时间应在30min以上,原因在于运动开始阶段并不立即动用脂肪,机体从脂肪库释放出脂肪运送到肌肉进行消耗一般至少需要20min。

恰逢新年这个喜庆洋洋的日子,谁都想美美地和亲友相聚。选择小象健康轻膳美营养膳食代餐粉,吃出健康好身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