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新而立——六辰第三届90后CEO峰会圆满落幕!

新众网 2020-01-20 11:03:52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90后作为年轻的一代,已经走向社会的舞台,开始成为这个社会上的主力军。

但如今,“年轻”也不再是90后的专属标签,“三十而立”的90后已经熬过了惊险刺激、光环无数的启航期,开始再回归商业本质,并踏上各自的破局之路。

为了让优秀的90后创业者更有效的分享与交流各自的创业成长经验,2020年1月6日,由六辰与青成集团联合主办的《新⽽⽴》第三届90后CEO峰会于上海静安洲际酒店盛大举办。

在活动上,现场的创业者们以“新而立”为中心展开了分享与探讨,旨在帮助每一位优秀创业者更好的经营公司,成为合格的商人。

开场致辞:90后正在成为创新创业的中坚力量

在峰会上,六辰CEO汪昊明、青成集团李恒成与华院数据合伙人徐卫华,稻昶实业邱光星发表开场致词。其中,汪昊明作为主办方代表,在活动上与大家分享了六辰创立的初衷和用意,“六辰这个平台的初心就是支持90后创业,在90后创业中,给90后找到一些不管是市场上的政策,还是国家、政府,还是地方对于青创企业的支持。”

“90后再未来肯定会成为中间力量,接下来会有更多优秀的90后创业者涌现出来。”李恒成在峰会上表示了自己对90后创新创业的支持,并对90后创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而徐卫华则从90后未来成长空间的角度指出,华院数据将继续致力于为青年创业者们找到更好的团队,为他们创造更好的资源,聚集创新创业的力量,力求引领创新创业不断向上的风潮。

稻昶实业的邱光星表示,“我们将与六辰一起把目光拓展到下沉市场,对象拓展至地区、政府,将资源重心更倾向于我们的青年创业人才,为他们提供更加真实和细致的孵化环境。”他指出稻昶实业将和六辰一起为青年创业人才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新而立:自我赋能,开创青年创业破局之道

90后是生活在云时代的年轻人,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创业,越来越多的传统商业模式被颠覆,在这种商业模式下的创业者更应该尽快实现从0到1的蜕变。

为帮助创业者成长,青松基金合伙人董占斌带来了以《投资人眼中优秀的90后》为主题的演讲。

36Kr“2017年中国新文娱领域10大投资人”、

2016年中国最佳早期投资人、

2016年度中国天使投资人TOP30、

2015年40位40岁以下投资人

董占斌在致辞中,他指出个人能力、品行、格局以及创新力对于成功的创业者来说都必不可少。

青松基金合伙人董占斌

90后创业者

福布斯U30的庄游联合创始人熊浏莹在峰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她提到自己在创业的这些年中积累了很多的经验,最大的经验便是在深刻接触的时候会产生敏锐度。而这样的敏锐度正是一名成功创业者所应当具备的。

同为2019福布斯U30的上榜者的薪太软CEO李昭君带来了关于《三十而立,人生重启》的主题演讲,他表示:“30岁还可以做很多事情,你还可以有无限的精力投入到创业中去,不断改造一些事情当中去”。

薪太软CEO 李昭君

此外,泰克奥夫CEO曹逸超以及香斌⽹络创始合伙人张彬韬、猩想事成CEO赵大伟都以90后的视角去分享各自对于创业的见解,共同探索90后的创业破局之路,在他们看来,90后更应该撕下自身的标签,并在从大局的角度出发去掌控创业节奏,把握时代的机遇,将热爱与事业相结合,实现自我的成长。

圆桌探讨:大咖齐聚,集绽放

对与90后创业者而言,当前的经济大环境以及市场可占有率并不友好,因此投资方的助力成为创业项目成长的一大强推剂,投资人对创业者们的投资态度也变得尤为重要。

针对这一问题,峰会邀请了中欧MBA创业实验室导师、上海市科技创新基金评审专家、麦腾创投合伙人俞江虹;老鹰基金合伙人樊优先;竞远资本合伙人顾宇灏;虹口区工商联执委、青联委员、东方富海投资合伙人陈玮;伯藜投资合伙人秦志勇;拉尔夫创投合伙人陈冬华以及天雅投资葛辉,几位投资人共同进行话题探讨、经验分享和智慧碰撞,他们表示投资人的投资方向很重要,投资人应当坚持推进年轻创业的合作共赢。

圆桌讨论

此外,峰会特别鸣谢支持单位:阿里巴巴集团、汇珍宝行、太姥邱记、华院数据、SE摄像组、酷客多;合作单位:全球青年精英峰会、创享梦空间、衣库、猎云网、亿欧、达达云速记、创业邦、36氪、彩虹律师、壹克茶、益企动、IDG资本、小茶馆、C2LOVE;以及票务平台活动行。六辰——《新⽽⽴》第三届90后CEO峰会已经圆满落幕,但借助峰会所传播出的干货将继续影响着90后的优秀创业者们,踏入立之年的90后CEO们也将会迎接更多的收获,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立身之道。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