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撼路者进入国六时代 升级优化引爆期待

新众网 2020-01-20 10:52:43

虽然2019年国六政策已在一部分地区实行,但这更像是一个缓冲期和过渡期,在大部分并未实行国六政策的地方,或许大家的感知并不深刻。但是进入2020年后,全国范围将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必须符合国六要求,这也标志着国六时代真正来临。对每一个车主或者准车主来说,这都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在这样的严苛标准这下,许多车企也纷纷推出了国六车型,其中就包括撼路者,此前其概念图已经曝光,可见外观部分一已做了不小的改动。而且据说新车动力方面换搭2.3T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将升级为10速自动变速箱,更是引爆了大家对其国六车型的期待。

9273.png

不过对于撼路者这位越野专家来说,其现款国五车型已有许多让人惊喜的地方。其搭载了2.0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不同的发动机车型以供选择。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百公里油耗为9.6L; 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385N·m。不仅出行效率高,油耗方面也很乐观。

9439.png

此外,现有国五车型的撼路者还有着超强的通过性,搭载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和四驱系统,支持沙地、雪地/草地/泥地、岩石、公路四种模式,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能让车主自由转换,在越野时获得最大的牵引力和稳定性,可以征服任何复杂地形。并且,撼路者还拥有29.5°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以及21°的通过角,同时最小离地间隙达227mm,最高涉水深度达800mm,最大程度上享受户外越野的乐趣。

9636.png

同时,撼路者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考虑也很周全,为户外驾驶配置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其中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能利用制动系统让车辆以安全、平稳的节奏下坡,不需要车主有过多的操作,只需控制好方向,车辆就可以能稳稳的下坡。在上坡时,撼路者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能够有效预防车辆翻滚的隐患,当脚离开刹车时,系统会帮车主继续保持刹车几秒钟,给车主充分的反应时间,以提高户外越野时的行车安全指数。

9832.png

由上可以看出,撼路者现有国五车型的出色表现也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国六时代更有信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