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顺联动力郭洪安受聘为浙江国际电子商务研究院特聘专家

新众网 2020-01-20 09:42:23

2020年1月16日,由浙江国际电子商务研究院发起的“全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究会”在杭举行。此次会议目的旨在为加快推动我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认真总结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成果,积极谋划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116164946.jpg

会议邀请了省商务厅领导、省电商促进中心领导、省电商促进会领导,浙江国际电商研究院代表,社会各界电商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各位嘉宾发言紧扣全省电子商务促进工作和研究工作思路,对各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共同推动全省电子商务工作持续发展。

作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企业代表之一,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先生发表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6164815.jpg

郭洪安表示,浙江省“十四五”发展的关键词是高质量发展,着力点是创造有利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推动企业规范可持续发展。作为新兴电商领域的践行者,顺联动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深有感触。近几年,新兴电商产业发展竞争激烈,但行业一直存在投机取巧、不正当竞争等乱象。去年6月,顺联动力APP被仿冒事件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如何应对这种“成长的烦恼”,这不仅需要自身提高警惕,合规上路,还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加大监管和保护力度,就是要把新兴电商平台纳入专业机构监督管理中,要将中小电商企业扶持纳入“十四五”规划中。而企业要下更多苦工,坚持规范健康发展,以标准化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减少投诉,提高企业效益,为消费者营造更好的消费环境,拥抱高质量发展。顺联动力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积极响应省政府制定推出的“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用行动提升电商产业竞争力,完善公平竞争环境,树立企业诚信和品牌新形象。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价值与动能,为浙江的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扛起创新创业的新担当,为国家电商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00116164839.jpg

微信图片_20200116145711.jpg

为加强未来更深入的合作,会议的最后,浙江国际电子商务研究院与顺联动力进行了签约仪式,聘请郭洪安先生为浙江国际电子商务研究院专家,由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亲自颁发聘书。

电子商务作为近年来高速发展的新业态,为提高经济竞争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引领消费新趋势、增加就业岗位等都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借助研究机构、电商头部企业的力量,更好地为全省电子商务的发展群策群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