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华夏人寿公正理赔,华夏人寿为爱加速

新众网 2020-01-19 16:10:35

农业和农民是一个国家的根本,正是他们的辛苦劳动,才有我们餐桌上的馒头、米饭等主食,不过他们的收入却很低,面对生活中的意外,如果没有购买保险,单是治疗费用都有可能压垮一家人。菏泽市定陶区的王先生在劳作的时候不幸从房顶摔下来,好在他于2019年5月31日在华夏人寿定陶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一份100元的意外险,最后住院费用全部赔付,下面就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华夏人寿的理赔流程。

据了解,王先生在经过医院治疗后,通过华夏人寿全国客服热线95300报案,随后华夏人寿菏泽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联系到王先生,在送去慰问的同时积极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12月初,华夏人寿菏泽中支的理赔人员积极查取证,经总、分公司审核后,将医疗报销款11112.61元和伤残理赔款10000元,合计21112.61元汇入王先生银行账户。这样的理赔结果让王先生很满意,毕竟两万多块钱对于农民来说月算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为了表达对华夏人寿的感激之情,王先生于12月12日将一面绣有“服务热忱满意理赔公正神速”的锦旗送到华夏人寿定陶支公司客服大厅。一百块钱的保险费用,换来两万多的赔付款,对于王先生个人来说是,受伤是不幸,但拿到理赔款是有幸。而对于华夏人寿来说,是对每一个客户的重诺守信。

一直以来,华夏人寿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负责,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华夏人寿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当然我们更希望每一个都能健康快乐的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