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家庭轿车首选熊猫宝来,为家庭带来更多专属幸福感!

新众网 2020-01-19 15:40:12

近期,一汽-大众新宝来的气势可谓是相当的旺盛了,一汽-大众宝来车型作为A级家庭轿车 ,此次幸福携手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荣耀上市更是引起一波火热潮流,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简直可以说是无法阻挡了,为了满足更多爱车人士对它的好奇心,今天我们便来详细介绍一下它的综合实力。

全新设计的外观

宝来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众家族标志X型前脸,以全新锋芒收获所有挑剔目光,全系前格栅镀铬,再一次重塑潮流,远观近赏,尽显利落之美,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来看,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显得十分舒展。前脸则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它的豪华与运动质感,使其看上去更加有气势。

侧面线条更为流畅,从低重心的LED透镜式前大灯处跃然扬起直至尾部,鲜明流畅,一气呵成,动感气息 扑面而来,令人对驾驭它的欲望瞬间爆发,让车身更为立体,层次感鲜明,也增加了它的运动气质。和同级竞争对手车身相比,宝来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2688mm的轴距更是紧追大部分国产紧凑型轿车,这就是它的优势。此外,最让人满意的是车尾尾灯,就好像鹰嘴一样犀利的设计,不仅增加了车尾的横向宽度,更凸显了它的运动,辨别度极高。

年轻化的内饰

在高颜值的外表,即使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又能继续稳固该领域的脚跟。

所以它 这次在内饰上依旧不敢有半点儿怠慢。一进到车内,映入眼帘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会让车辆个更有运动的感觉,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嵌入式的中控屏,充满了高端的科技感,整体内饰采用了大量软质包裹,在触感上也会更好一些。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品牌,它算是销量非常高的一款车型,而它也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所以在设计上也融入了很多年轻化的元素。这次宝来全系标配同级别领先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当遇到雨雪湿滑路况或紧急变道造成的甩尾、侧滑情况,能智能判断车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并及时主动干预,纠正行驶轨迹。

丰富的安全配置

现在的购车一族对于汽车安全性方面也是相当的重视,而这次一汽-大众准备的非常充分。其在安全配置上,它搭载了配备全方位电子式6安全气囊,通过7项OOP试验,响应灵敏,准确可靠;当发生碰撞时,20-30毫秒内便能开启气囊和预紧前排安全带,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安全享受。同时还配备有前后驻车雷达,即便身在盲区,也绝不盲目。前后配备8探头泊车辅助倒车 雷达,实时监测和感应倒车时盲区内的障碍物体,安全更贴心,进退更自如。

强劲优越的动力

都知道,一汽-大众的发动机技术先进性不言而喻,所以在宝来上你不用担心。

这次为一汽-大众搭载了1.5L与1.4T两套动力系统。1,.4TSI宝来搭载新一代EA211高性能发动机,在功率提升的同时,带来燃油的经济性,匹配上黄金搭档的7挡手/自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功率可最高爆发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完全不用担心动力输出问题。

众所周知,一成不变的行业规则是不会长远的,此次一汽-大众的大胆创新便是个成功的例子,宝来与熊猫的幸福联盟向当代年轻消费者传递了每个家庭必然所需的幸福观念 。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