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苏宁"暖冬公益":年前除尘让91岁老人过个舒适年

新众网 2020-01-19 13:04:45

春节未到,苏宁便拿出了一份最好的礼物。整个年货节期间,苏宁都将联合南京协作者及爱德基金会,为自助儿童图书馆及困境老人提供暖冬产品。

每年苏宁都会用公益庆生的方式,承诺每位苏宁人"每年至少捐一天工资、做一天义工",加入"阳光1+1"公益志愿行动。可见,苏宁做公益,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不断坚持和探索。

年货节期间,苏宁"暖冬公益"进家门,用实际行动送去温暖。在南京燕子矶一间狭小的房子里,小宏正趴在桌前写作业,一双小手因为寒冷冻得通红;在南京栖霞区化纤新村,早早懂事的小嫣正在洗碗,可惜家里线路老旧,没有热水,冬天总是冻得难受。苏宁一行工作人员的到来,为他(她)们分别送上电油汀和热水器,再也不必担心冬天的寒冷。

除此之外,在困境流动儿童小嫣的家中,还建立了自助图书馆,取名"新希望",寓意美好人生。在运营图书馆的同时改善了经济处境,有尊严地获得了救助。

更让我们温暖的,是在互联网公益这条路上与越来越多的同行人相遇、携手,汇聚越来越多的善意,帮助越来越多的伙伴。1月7日,苏宁官方微博发起"暖冬公益"的活动,在众人的转发下将捐出万元善款,给予那些流动孤独儿童一份关怀,短短时间内便有上万人参加,送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凭借着技术革新和服务标准,颇受广大消费者好评的苏宁帮客服务,此次也与"暖冬公益"并行。为了能够让老人过一个舒适年,苏宁帮客的清洗师傅为91岁的耿奶奶进行年前除尘,同时把老人家中的油烟机清洗干净。

29年来,苏宁累计在公益慈善投入资金超过17亿元,开展公益活动超过10万人参与。活动的开启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通过善心与善举呵护了生活在别处的人群以及他们的梦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