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被青春选中的10万元时尚SUV!一汽奔腾T77!

益群网 2020-01-18 14:24:51

SUV车型是机动车市场上车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具备的优秀通过性,出色的承载能力,与其较大的载物空间都让其在实用性方面备受认可,但外观色彩单一,显得SUV车型傻大笨粗则是短板,但一汽奔腾T77的优秀性能何其独特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众人眼前一亮,优秀的性价比更是让人怦然心动。

售价亲民,8.98元起

目前各大主流自主品牌都纷纷推紧凑型SUV,市场的下行逼迫着企业拿出更好的产品面对竞争。一汽奔腾T77外观时尚,吸引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新车前脸、侧面、尾部、还有内饰的布局都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是8.98-13.68万元,售价非常亲民。

这款车品质非常优秀

今年是车辆密集投放期,特别是多款重磅SUV车型都在市场中表现优异。想要入手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一汽奔腾T77这款车。虽然一汽奔腾T77上市已经一年,但是有非常好的销量数据支撑。这样优秀的销量数据也证明了这款车的优秀品质。

动力充沛,极具驾驶乐趣

大家要是想选择动力更强劲、内饰感更有档次的SUV,一汽奔腾T77都能满足你,而且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非常有代表性。这款车添加的是92号油,动力方面,一汽奔腾T77搭载了高性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04N.m,变速箱有6MT与7DCT供消费者选择。

后期保养也很方便

从保养方面可以看到,一汽奔腾T77的保养费用相比同级别车型也更加便宜一些,这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优势。而且很多老司机们都有自己的一套保养省钱经验,按时保养的同时也可以省上一笔钱。综合来看,对于这个价位的SUV而言,一汽奔腾T77性价比还算是不错的。

智能配置保驾护航

此外,这款车在智能化方面也做的非常优秀。一汽奔腾T77作为“新奔腾”战略实施的首款车型,在智能“黑科技”方面已成为潮流先锋,配备了全景可视泊车、定速巡航、车道偏离监测系统、前碰预警系统、主动紧急制动系统(AEB)、盲点监测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电子驻车系统(EPB)、全自动泊车等辅助驾驶系统。

科技对奔腾T77各项配备与安全的加持让它在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可称佼佼者,而动力方面204NM的扭矩与1.2T发动机的搭配更是让人觉得物有所值,而最为出众的还属自主设计的外观,超高的可辨识性和其独特的外观设计早已让青春对其青睐有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