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安徽亿力停车场投资有限公司上线车位管家智能停车缴费系统

益群网 2020-01-18 14:24:38

2020年1月17日,安徽亿力停车场投资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车位管家智能停车缴费系统。

亿力停车微信公众号上线的车位管家智能缴费系统可以直接绑定用户汽车牌照号码,停车后如果准备离开,车位管家AI停车机器人支持“提前支付、扫码支付、支付码支付、现金支付”等4种智能支付方式,同时满足不同类型用户需求。节省排队缴费时间,车辆通行时间从原来的1-2分钟缩减为1-2秒。

安徽亿力停车场投资有限公司与车位管家的合作颠覆了传统的人工收费和单纯扫描支付方式,把无人值守推到了智能化的前列。亿力停车始终致力于打造“标准化、智能化”、高中端停车场服务体系,不忘初心布局整条智慧停车的完整产业链,为广大停车用户提供舒心、安全、便捷的停车问题解决方案。

2020年,安徽亿力停车场投资有限公司也将不断提高停车场运营服务品质,砥砺前行,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停车服务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