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中银基金近年来荣获近90项权威大奖

新众网 2020-01-17 17:55:38

在2019年的公募基金“颁奖季”中,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优异的中长期业绩和良好的风险管理水平,中银基金收获累累硕果。据统计,中银基金及旗下产品、基金经理近年来在多个业内权威评选中荣获近90项大奖。

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奖和证券时报主办的明星基金奖评选中,中银基金跻身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之列,荣膺2018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并获颁金基金TOP公司大奖,成就三大权威奖项大满贯,并成为唯一一家揽获以上三项大奖的银行系基金公司。此外,在由济安金信主办的第二届济安群星汇颁奖典礼上,中银基金首次揽获颇具含金量的大奖——五星奖,并凭借指数基金的优异表现,摘得指数型基金管理奖。

据统计,中银基金及旗下产品、基金经理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晨星奖、济安“群星汇”及英华奖等多个业内权威评选中荣获近90项大奖。

中银基金持续优异的整体业绩不但赢得业内的肯定与嘉奖,更为持有人实现了财富增值。天相投顾数据显示,中银基金旗下基金2019年上半年利润已突破91亿元,排名行业前20%;三季度产品利润则达到了48.8亿元。在为投资者实现盈利的同时,中银基金也积极分红,让产品收益落袋为安。据统计,中银基金2019年全年分红超78亿元(不含货基及短期理财基金分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