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中国公益节 恒昌汇财获评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新众网 2020-01-17 13:47:47

近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公益界领军人物、公益基金会负责人、NGO组织、杰出企业代表及媒体共同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事业,探索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恒昌汇财凭借在公益领域的积极探索和不懈努力,从众多参评机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本届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恒昌汇财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据了解,中国公益节已连续举办九届,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发展至今,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此次荣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是社会各界对恒昌汇财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再次肯定。此前,恒昌汇财还曾荣获“2017中国优秀企业公民”、“2018胡润新金融,社会责任企业奖”、“2018年度国际中国责任品牌奖”、“2018年度扶贫突出贡献奖”等诸多公益领域殊荣,此外还入围“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作为中国财富管理咨询服务行业优秀企业之一,恒昌汇财一直致力于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多元化、全方位、差异化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在业务精进发展的同时,更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发展之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