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把握东阿阿胶用量,搭配不同食材带来更多营养功效

新众网 2020-01-17 11:30:20

提起国内的养生市场,在近些年来发展的可谓是异常迅猛,随着国家科技实力的不断强大,越来越多的养生产品走进了我们的视线当中,为改善大众的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许多有实力的企业家捕捉到这一商机,纷纷加入到养生行业,为我国养生市场的飞速发展添砖加瓦。

而在国内的养生市场中,最受大众欢迎的就是阿胶类制品了,阿胶一款有千年历史传承的中药材,由驴皮熬制而成,有着补气养血滋阴补肾等诸多强大滋补功效。在国内的阿胶行业排行榜中,东阿阿胶位居榜首,不仅品牌实力高端,旗下的产品更是丰富多元化。并且东阿阿胶在多年的发展中,将产品质量始终如一的保持着,成为了大众日常生活中首选的营养保健品。而东阿阿胶作为国家胶类中药行业标准制定者,其11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

那么在大众购买到东阿阿胶后,该如何正确把握用量,并且除了正常食用外,还可以搭配哪些食材使营养功效更加全面,下面就带大家简单的了解一下。

1.做成阿胶粥:需要准备糯米和阿胶即可,糯米和阿胶的比例是10:1。然后就像正常的熬粥方法一样,当粥熬好之后,最后加入已经准备好的阿胶,经过搅拌也可以吃啦。同时要注意的是,早晚吃它是最好的,能够起到增加寿命的作用。

2.阿胶牛奶饮:把准备好的东阿阿胶放入牛奶中,两者相融,就可以了。它除有补钙的作用外,还有润肺的效果。

3.阿胶黄酒:阿胶黄酒的做法也是相对简单,只要用黄酒去泡阿胶即可了,不过需要等阿胶融化,才可以食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很好的一种办法。不仅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而且,还能预防得血虚症的概率。

东阿阿胶这一高端的营养保健品,在把握用量的同时搭配更多食材,让营养功效发挥更加的全面,最大程度的改善大众的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