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福特撼路者强悍越野性能 燃爆你的荷尔蒙

新众网 2020-01-16 17:37:56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贺岁电影集中上映时期,但相较于从前小鲜肉霸屏的时代,如今“硬汉”为主题的电影似乎占据了主流。无论是最近上映的《叶问4》,还是马上要上映的《紧急救援》,全都是充满了荷尔蒙,让人激情澎湃。

2121.png

其实不止是电影,如今汽车消费市场的审美取向,也变得比从前更加“硬汉”。一大批硬派SUV的崛起,更是将这一趋势推向了高潮。其中福特撼路者作为福特旗下的硬派SUV,就有着十分强悍的越野性能,而它外形设计所散发的硬汉荷尔蒙,更是能从心底里,让你热血澎湃。

2248.png

作为一台硬派SUV,福特撼路者强悍的越野性能,让人难以抵抗。在动力系统方面,福特撼路者搭载了2.0T汽油以及2.2T柴油发动机。2.0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182KW,最大扭矩为360N·m,还曾多次获得“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配合6AT自动变速箱,在实际行驶中更是拥有动力强,排放低等优势。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385N·m,配备的是6MT的手动变速箱,带来了同级领先的操控感。同时福特撼路者的非承载式车身也进一步增强了其硬核的越野实力,因为非承载式车身的刚性以及强度方面要比大多数城市SUV采用的承载式车身要强很多,在通过性方面也表现得更为出色。并且福特撼路者还采用了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整体桥式+瓦特连杆和稳定杆的悬挂,这样的搭配可以进一步强化车身的强度以及稳定性、操控性,也更有利于在崎岖的山路行驶,以充分释放驾驶者在越野路上的速度与激情。

2637.png

当你被它越野性能所震撼时,其硬汉的外形又能无形之中为你带来安全感。因为福特撼路者骨子里就带着硬派的基因,天生野性,所以其硬汉风格十分突出,视觉效果极具侵略性。前脸大面积格栅设计配合横向镀络条装饰,加宽了整体视觉效果,厚重感十足。同时大灯的设计虽然犀利但不激进,带来了恰到好处的进击感觉。福特撼路者在车身轮廓处理上也是特别富有张力,饱满的车身线条很有力量感,完美地突出了整车的肌肉感觉,运动氛围不错,也更加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观。并且福特撼路者在尾部造型的处理上也不乏匠心打造,尾部整体显得非常圆润,贯穿式尾灯也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点亮后更是鲜明度加倍,为整车辨识度加分不少。

2926.png

“硬汉”是一种精神,它能让你感受一种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毅力;“硬汉”也是一种形象,它能给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从心底里依靠它。相信看了福特撼路者之后,你会被它的硬派作风所折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