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三星个性化定制衣柜外形冰箱问世 惊艳亮相CES 2020

新众网 2020-01-16 16:46:35

随着80、90后们成为消费主力,他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个性化,充满品质与品位,因此,全球各大电子消费类产品厂商,必须洞悉消费者的需求,跟上时代的脚步,不断创新产品才能赢得市场。在美国拉期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7日拉开帷幕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有远见的三星电子为全球参观者带来了一款全新的BESPOKE系列冰箱,让人们再一次领略了三星电子的潮流科技。

据钛媒体1月8日消息,三星在CES 2020展会上发布一款衣柜外形的冰箱——BESPOKE系列。这一系列是三星旗下全新冰箱系列产品,从其名字BESPOKE就能看出,这是一款支持定制的冰箱。

消费者可以根据厨房和家庭风格选择冰箱型号、颜色以及材质等等。该系列冰箱为多种场景设计,这意味着它能够很好地融入时下的家居格局,与此同时保留嵌入式的外观。

BESPOKE系列冰箱通过创造性地运用材料和颜色,为生活空间创造美好,为厨房打上个人风格的印记,让人们能够在自己钟意的空间里陪伴自己所爱的人,把时间投入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中去。

另外,根据了解,三星这款BESPOKE系列冰箱是多场景设计,即这款产品能够很好的与我们日常的家具产品融为一体,时尚简洁的同时还保留了嵌入式的外观,极实用与颜值于一身,能够更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对未来家具美学的要求。

除了BESPOKE系列冰箱之外, 三星还推出全新品类—创新生活方式家电,包含Shoe Care System鞋具护理系统、Portable Slim Double Induction灶台以及Cube Refrigerator冰箱系列。

Shoe Care System鞋具护理系统提供简单方便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一台设备就能完成鞋具的除臭、除湿、干燥等工作

Portable Slim Double Induction灶台专为小空间设计,让您可以轻松地在厨房的任意位置上,甚至家中的其他房间里烹饪菜肴。

Cube Refrigerator冰箱系列包括三款小型冰箱新品:分别针对葡萄酒(Wine)、啤酒(Beer)和美妆(Beauty)存储。这些模块化的冰箱产品拥有各种时尚配色,可以轻松地融入室内装饰风格之中。

多年来,三星一直位居白色家电第一军团,而技术创新始终是三星赢得市场的立身之本,此次在CES 2020展会上亮相的多款冰箱,都充分体现了三星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优势,因而三星冰箱展台赢得了全球参观者的驻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