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统一的经济学 - 用于全面分析区域经济的创新理论

新众网 2020-01-16 09:23:53

刘备战的新书<<统一的经济学>>中文国际版正式出版发行

加拿大,安大略,多伦多 - 刘备战是Amy Institute (Think Tank) 和 Dragon Eye System

Company(“DESC”)的所有者。他的著作<<统一的经济学>> 中文国际版正式出版了。这本论著共包含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他所首创性地提出的统一的经济学的理论体系。这一理论体系目前共包含约30个理论。统一的经济学将微观经济学,中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统一在一起。统一的经济学实现了备战学派所主张的对经济现实的可触摸性和可计算性。统一的经济学较为全面地分析了区域经济的各种特性,并建立起较为完整的具有独创性的国民经济评价体系。第二部分主要包括他对选举财经体系的有关论述。第三部分主要包括他对其他经济问题的论著,例如:金融经济,房地产经济,等等。

这本论著对于那些对经济研究,经济管理,财务管理,金融经济管理,房地产经济管理,等等感兴趣的人士应该是一本比较好的开拓思维的读本。对于从事和希望从事经济研究工作,政府工作,经济管理工作,金融经济管理或房地产经济管理工作的人士也是比较有意义的。

<<统一的经济学>>中文国际版可以通过Lulu书店,Google Play书店,Amazon书店以及其它许多书店购买。

关于刘备战

刘备战是居住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加籍华人。他是一位企业家,创新者,未来学家和经济学家。他发明了VRP(视觉现实处理)技术。他创造了问询面试(QI)通信平台 - WorldIntervieW.net。这是除了Email(包括SMS) 和Chat 之外在互联网上以Message进行通信的第三种方式。他拥有科学研究和软件工程方面的背景。他热爱摄影和音乐。他的广泛兴趣涉及经济学,管理学,国际问题,政治,外交关系,立法,政府,教育,宗教,文化,等等。

有关刘备战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myinstitute.or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