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外观内饰同级占优 途睿欧国六车型迎上市

新众网 2020-01-15 15:02:55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大家的消费场景也更加细分和精细,在买车的时候就有比较明显的体现。除了市场占有率较高的轿车与SUV外,在商务出行领域有着不错优势的MPV车型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其中福特途睿欧就是一款中高端定位的商务MPV,不光有纯正的欧洲血统,还结合了福特比较前沿的科技水平和制作工艺,在配置上也向着豪车靠拢,诸多优势让它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拥趸,而在一众MPV车型中率先推出国六车型也进一步增强了它的市场竞争力。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管是人还是车,颜值都是不可忽略的部分。而作为一款商务MPV,福特途睿欧整车气质十分洋气时尚。前脸部分,福特标志性的大嘴格栅很是犀利,中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加之造型独特的大灯,给整车带来了突出的辨识度。而福特途睿欧车身尺寸为4976/2032/1990mm,轴距为2933mm,这样的大尺寸设计不仅是车内空间的有效保证,也让整车看起来更显凌厉霸气。并且侧面腰线十分有力量,加之下方踏板上的银色饰板,更是给宽厚的侧面增添了一丝动感气息。福特途睿欧车尾部分的设计则较为方正,这样方正的车尾造型最大程度保障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单片式的尾门开启面积相当大,非常便于物品的存拿储放,有着相当高的实用性。并且配备的尾灯采用的是竖状设计,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也便于行车安全。

车内部分,福特途睿欧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整车内饰配色以黑米双色为主,风格比较居家,打造了较为温馨的乘坐氛围。中控台部分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较为优秀突出,接缝均匀细腻,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并且配备了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实用性配置,驾驶质感进一步向豪华轿车靠拢。前排座椅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宽大厚实,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而第二排座椅作为MPV车型常说的“老板椅”,支持靠背调节与前后调节,还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老板椅”的称号实至名归。而且福特途睿欧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也很强,满员的情况下也能有不错的舒适性。除此之外,在大尺寸设计的加持下,福特途睿欧行李厢常规容积就已为1360L,可谓是相当巨大,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还可进一步扩容。

作为一款中高端定位的商务MPV,福特途睿欧不管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上都没让人失望,相信其国六车型上市后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