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新时代年货新选择丨年货备活尔,过健康好年

新众网 2020-01-15 14:53:00

年年过春节,岁岁办年货。年货,承载着一份与家人团聚的美好,也表达着对亲朋好友的惦念,是藏在岁月里的新年情结。随着新时代与90后年货新主力军的到来,如何送出不一样的“新意”年货,“颠覆”传统年味,成为了新的年货送礼主题。

回望刚刚过去的10年,高速发展的社会节奏与随之而来巨大的社会压力,让70%的中国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超过4亿人群患有肝脏疾病,超时工作率高达42.2%,大城市里随处可见996的疲惫身影。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面对如此多的现代社会疾病,“年货囤健康”成为了一种新兴的选择。人们不再只满足于吃吃喝喝,而是把更多关注的焦点放在了改善身体健康上,如何用更好的身体去迎接新一年的挑战,是许多人在关心和思考的问题。

一贯秉持“以天然力量守护健康”的活尔,利用自主研发的国际前沿创新性核心技术——“细胞超微提取技术UmeCell®”,结合现代人生活的市场洞察与需求,不断打磨推出了活尔海参牡蛎饮、活尔洋蓟葛根饮、活尔鱼胶原海参饮三款深受大众欢迎的细胞功效营养饮品。同时还推出了相应的浓缩型产品,以满足更多人群的饮用需求。

在鱼龙混杂的中国营养品大环境下,活尔坚持以零添加、纯天然、小分子、易吸收为品牌基调,敬重生命自然的力量,所用原料均来源于自然界生长产物,不添加防腐剂、色素、调味剂,不含兴奋剂及咖啡因等成分,充分挖掘天然食材的细胞功效营养,把原本不易吸收的大分子营养变成更易吸收的小分子,高效释放出原料中的有效成分,让人体细胞最大限度地吸收营养,同时采用更适合现代人快节奏生活的直饮形式,开盖即饮。而高浓缩型也只需每日早晚取15滴加入200mL纯净水中饮用即可。让更多都市白领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够以最快的方式吸收到足够的营养补充,焕新身体状态去支撑事业更好的打拼。

活尔海参牡蛎饮,甄选优质海参、牡蛎、枸杞、紫苏叶等天然食材,富含18种氨基酸、丰富牛磺酸、多种矿物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等人体日常所需的32种营养,可预防和调节免疫系统紊乱,消除熬夜透支伤害。守护免疫,熬夜不熬元气,帮你开启新一年的战斗力。

活尔洋蓟葛根饮,臻选世界公认的护肝草——洋蓟与葛根,具有养护肝脏,解酒防宿醉功效。帮助喝酒应酬人群快速解酒、护肝防宿醉,又逢春节,酒局来袭,替家人常备,让大家喝的开心又舒心。加班熬夜、肝脏不适等人群长期饮用亦可达到养护肝脏,缓解脂肪肝等功效。

活尔鱼胶原海参饮,法国进口罗赛洛Peptan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为核心成分,添加海参、蔓越莓、鲜柠檬、枸杞等天然原料,可帮助体内胶原蛋白的重建及弹性蛋白的再生和更新。如果你因加班熬夜、频繁出差、年龄增长等引发出多重肌肤问题,活尔鱼胶原海参饮可以给你带来由内而外的3重养颜,让肌肤重新焕发青春光彩。过年送妈妈、送老婆、送闺蜜,也可以送爸爸、送老公、送朋友…..一起新年展新颜!

迄今,活尔已获得44项国家知识产权,其中6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欧盟发明专利授权。另外,还有国家发明专利4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获得受理。连续三年通过了国际HACCP食品安全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并在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功注册。强大的科研实力与国际标准化的生产流程,让活尔品牌更显专业,更值得信赖。

今年,用心为家人和自己准备上一份健康年货好礼吧!让活尔和你一起,与家人共享健康的快乐。鼠年祥瑞,阖家欢度健康团圆幸福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