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中国房产经纪公义联合会正式成立!胡景晖任首届主席

新众网 2020-01-15 11:17:13

2020年1月10日,中国房产经纪公义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在来自房地产经纪、开发企业、银行、律所、投行、职业培训、媒体等全国各省市70多家企业代表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中国房产经纪公义联合会正式成立!

9名主席团成员正式亮相

经过所有参会企业代表投票,联合会正式选出了第一届9名主席团成员,分别是,主席:景晖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胡景晖;副主席:好房通董事长林雨、中伟集团董事长游伟、世纪宏图董事长孙秀高、儒房融科董事长李文峰、鸿基地产董事长辜国华、房基地创始人李耘和中房科瑞&吉家网董事长涂瑞林;秘书长:孔丹。

明确联合会宗旨纲领

经过与会代表对联合会纲领和服务内容的热烈讨论,确立了联合会将以“全心全意维护成员公平经营环境”为宗旨,建立沟通机制,推动公平竞争;共建楼盘字典,完善基础设施;整合渠道资源,确保及时结佣;争取政策支持,降低用工成本;集采各类资源,优化运营成本;维护会员权益,提供法律帮助等核心职能。

明确联合会2020年核心工作

秉承“为联合会成员干实事,为行业发展干实事”的原则,与会代表积极分享了所在城市和区域大家亟需解决的问题,经过讨论,联合会明确了2020年联合会将聚焦以下五项核心工作:

一是支持会员在各地发起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的诉讼;

二是为会员集采更优惠的流量;

三是为会员拿到更多的新房盘源并确保及时结佣;

四是共建共享楼盘字典,完善基础设施,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五是争取政策支持,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中国房产经纪公义联合会将有别于以往松散型组织,将以有温度有态度的商会形态成为每一位会员单位都可以信赖和互助的坚强后盾。

我们期待更多“不是想着组织能为我做什么,而是我能为组织为行业做什么”的优秀企业的加入,共同致力于行业公平健康、持续推进有序和良好生态的打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