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万物庚——中庚集团2020年度企业文化品牌主题正式发布

新众网 2020-01-15 11:14:30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品牌升级 助推中庚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首次火星探测任务、5G全面商用……一系列国家大事和民生关切让2020年备受期待,注定不平凡。新的一年,是新十年的开启;新的一年,是新时代的开启;新的一年,是中庚全面绽放的开启。我们推出中庚集团2020年度企业文化品牌主题——“万物庚”,以此致敬初心,启幕新篇章!2020 敬初心 万物庚万物庚[新]“有品质增长”聚焦经营、产品、财务和组织品质;小镇、住宅开发项目数稳步上升,产品持续创新;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通过投资实现长期增值。万物庚[好]践行“人与城市、环境和谐共生”,以企业公民的姿态尽己之力;通过更多公益活动影响社会,寻求更多社会价值的实现,给予社会正能量。万物庚[盛]发掘最优秀的人才,给最大的空间,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实行双轨制职业发展路径,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培养复合型人才;关注员工成长,发掘员工潜能,培育中庚人才。

中庚集团2020年度企业文化品牌主题万物庚

2020企业文化传播计划一季度——“向上季”向阳而生 向上生长多业态联动,共同传播,以“向上”为新年开篇,承上启下,开始新十年,传递攀登的力量,助推中庚人万物庚新,收获美好未来。二季度——“活力季”蓬勃活力 生生不息成长源自活力,活力季是对中庚人蓬勃生命力的解读。工作、生活万物庚给力,给未来发展带来无穷的力量和无限可能。

示意图

三季度——“丰收季”全力冲刺 丰收在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收季”既是对上半年成绩的总结,也是对下半年工作的展望。全力冲刺丰收在望,让每一位中庚人收获成长的荣耀。四季度——“感恩季”一路相伴 感谢有你爱始于心,心无界而爱无疆。因为有爱,所以陪伴,因为相伴,所以感恩。年末“感恩节”,万物庚有爱。心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回馈公司、回馈家人、回馈梦想!

中庚23年怀着敬畏之心再出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