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女神看过来——2020年度秀妍汇形象大使颁奖盛典

新众网 2020-01-14 16:47:54

火树银花,星光灿烂,流光溢彩,魅力蝶变!美耀全城,蝶变盛宴年会——暨2020年度秀妍汇形象大使决赛于2020年1月12日震撼启幕,声势浩大,冰城各界的嘉宾,以及各个协会会员代表、媒体记者,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盛会伊始,由明星大咖演唱会首席会务执行官全辉主持致贺词并隆重介绍了参会嘉宾,国际干细胞应用专家、中国“鼻大师”、秀妍汇名誉院长张若冰教授,代表秀妍汇专家团队发言,公司董事长谢秀丽女士致词并对2019年公司发展作出总结感恩并对接下来将要开始代言人比赛送与真挚鼓励。

秀家军团队展示更是气势磅礴,在为2019年度代言人隆重授牌仪式,再次目睹口碑的力量!面面锦旗是荣誉,也是沉甸甸的信任,秀家人的也在领头人的带领下时刻秉承“道法自然 秀,医者仁心 妍”的品牌理念。

本次年会增加了一个重要环节,由秀妍汇形象大使——艾丽女士分享亲身的蝶变历程为我们爱美期待变美的所有人上了生动的一课,现场燃爆的交流与互动,把盛会引入第一个高潮,整个互动场面形式新颖、热烈纷呈。

今年的盛会格外耀眼,秀妍汇的秀帮好太太用舞蹈传递着优雅与美丽,当红歌手小安献唱像是到了演唱会现场,还有省水兵舞团的健鹰和新月团长的队伍飒爽舞姿踢踏矫健,省合唱协会理事李奇老师的一首《鸿雁》更让现场人员领会到什么是歌唱家。

年会的后半部分,迎来的是一个特别的比赛现场。历史三个月的"2020年度秀妍汇形象大使"比赛到了最终章。三个月我们从海选到初赛复赛,从形象打造到形体培训,每位参赛者用热情、自信在哈尔滨最严寒的季节,为冰城增添了一抹炫彩。

音乐动感,灯光四射,最重要的是有一众身着各式华美礼服的丽人压场,这节奏是传说中的水兵舞还是时装T台秀?这是一场属于芳华蝶变丽人的颁奖盛典。

经过激烈角逐和同台竞技,选手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盛装丽颜地登上秀妍汇提供的盛典舞台,领取属于他们的大奖。

在众人的瞩目中,获奖参赛者头戴璀璨王冠,手举沉甸甸的奖杯,接受实至名归的荣耀。

秀妍汇形象大使也有幸得到著名导演王卿伟的青睐,在所指导的年度贺岁电影《蹉跎》中启用了我们优秀的形象大使。

惊喜环节,CCTV签约主持、《点灯传灯》作者、中国传统文化家庭教育导师王炳峦空降现场,为盛典当天生日的李金兰老师庆生,现场所有人员饱含着祝福为李老师唱响生日快乐,董事长谢秀丽与李老师共同切下生日蛋糕,情真意切的祝福更感动着全场的心。我们期待秀妍汇带给全民更自信、更美丽的时代,已经来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