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复星保德信为少儿阅读项目保驾护航

新众网 2020-01-14 10:50:47

一本好书可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一次有意义的阅读,也许就会开启童年知识探索的大门。为了让每个孩子都有阅读的机会,增长见闻,复星保德信助力少儿阅读,为孩子打造更全面的阅读平台。

10月27日,由上海浦东图书馆、复星保德信人寿联合主办,广西柳州市图书馆、云南开远市图书馆和江苏常州市武进区图书馆协办,上海丝闻云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青鸟传书”少儿读书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浦东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为本年度的青鸟阅读之旅画上句点。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体、个人以及学校颁发奖状。既有团队的荣誉,又有个人的荣光,青鸟小作者在用心耕耘后,已结出累累硕果。

浦东图书馆曹忠馆长对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家长以及学校表示感谢,并阐释了复星保德信举办此界“青鸟传书”活动的意义与阅读的重要性。未来,浦东图书馆将开展更多活动,帮助偏远地区的少儿感受阅读的乐趣。

伴随着学生代表稚嫩而真切的发言,今年的复星保德信“青鸟传书”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在柳州市图书馆、开远市图书馆,常州市武进区图书馆的助力下,“青鸟”漂过上海,途经柳州,路过常州,走过开远,一路传递知识与合作精神,助力少儿成长,让阅读的种子在少儿心中发芽生根,开花结果。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同时也会有些弊端,比如现在很多的孩子都会捧着电子产品,而没有更多时间去阅读。其实阅读是一件非常有利于少儿身心健康的事,从中掌握新知的同时,还能培养孩子的意志力、分析能力等等。复星保德信打造的“青鸟传书”活动会一直办下去,让更多的少儿受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