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微博借钱推出微博备用金 为侣行夫妇提供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新众网 2020-01-14 09:54:25

“类似微博备用金之类的线上金融服务,可以即用即申请,而且这种服务一般是免息的,不用带着现金到处走,更加安全和方便,不失为一种较好的解决方案。万一在外面遇到突发情况,可以应急,这样在外出旅行时财务上的安全感也会多一层”,侣行夫妇在参加2019年年末一刻Talks举办的“心流”跨年演讲,分享侣行宝贵经验时分享道。

据了解,微博备用金是微博借钱推出的一项金融服务。微博备用金可以提前授权给客户一定额度的现金,14天免息,随取随用,能够解决用户特殊情况下急需用钱的需要,就像给了用户一个在外面“不会弄丢的钱包”。

旅行本就是有着诸多的未知,正如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所说,在遇到意外的当下,确实也需要解决物质上的金钱问题,让旅行能够顺利继续。所幸的是,张昕宇、梁红夫妇却有着他们的金融智慧。他们带了“不会丢的钱包”-微博借钱。据他们介绍,曾有一次他们丢了钱包,正是通过微博备用金服务解决了一时之需,顺利度过了急需用钱的尴尬。

白手起家,创造财富,而后用十年的时间走遍世界。张昕宇、梁红这对侣行夫妇被网友们称之为“疯狂”的夫妇。但“疯狂”并非是一味追求刺激,更多的是找寻自己心目中想要的自由与生活,追寻活着的价值。

他们曾在巴基斯坦冒着生命危险带着孩子们放风筝,以中国人的身份帮助阿富汗人民重新亮起巴米扬大佛,和不到20岁就牺牲在战场上的年轻女孩、羡慕中国人一天可以吃三顿饭的塞拉利昂独腿运动员交谈,开着国产运输机运十二跨越赤道4次完成环球旅行、和即将驾驶破冰船搭载我们自己的舰载机和中国科学家去南极,完成中国民间的首次极地科考,一路走来,他们收获了快乐、思考与自豪。

谈及“疯狂”的十年,侣行夫妇表示,每个人都会去平衡自己的舍与得,我们把自己挣来的钱花掉,自己住的房子卖掉,舍掉了一些,却得到了一个更大的世界。这是一个能量守恒,其实财富没有失去,我们只是把银行的数字变成脑海里的回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