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热点 > 正文

互联网风投传奇~顺天团队

新众网 2020-01-13 17:05:31

顺天团队,互联网风投上的后起之秀,资深的专业团队,一流的服务,立足国际前沿,放眼全球,是集金融、科技、商业知识与背景于一身的国际互联网风投组织。在集团核心领导人高瞻远瞩,在精准把握国际新兴行业的产生发展趋势基础上,凭借团队强大的实力,强力“吸金”,不断整合各大版块资源和资金链条,在复杂的金融环境中脱颖而出,完美实现资金的可控性管理,将投资价值最大化。在保本与逐利、项目与管理、吸金与投资各个方面,顺天团队都具有超强的实力,是一个综合性的大规模金融组织集团,并用一次次用傲人的成绩为集团会员赢得丰厚收益,称得上是互联网风投上一个奇迹般的存在。

作为顺天团队最高领导人也是集团总监的尤平丰,眼光快准狠,具有独到的市场分析能力和超强的金融管理能力,自身拥有强大的实力和背景,被称之为互联网风投的传奇人物。在这样优秀的带头人的领导下,集团对资金盘、互助盘、区块链、股票、期货、淘金网集体套利,后来居上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单打独斗已经无法适应当今的金融市场,团队的力量才是无穷的,一个真正强大的团队所能创造的成绩更是惊人的。顺天团队拥有一流的专业团队,精准高效服务,一名团长带领五位分析师群策群力,合力分析一个单子,全方位多维度科学分析,给到会员最具参考价值的专业意见。集团以“能打胜仗打硬仗”为团队发展的灵魂,不做只会融资、投资、盈利的死板机械,坚定信念,以专业的精神,高度严谨的态度,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顺天团队的团队不只拥有资深的专业,更拥有强大生命力、竞争力和团队凝聚力,是能够打胜仗打硬仗、能创造奇迹的强大队伍。得益于这样的优秀团队,顺天国际投资集团在淘金网套利仅仅半年的时间,集团会员就迅速发展至近万人,并成功带领会员盈利高达5000万!可以说,顺天国际投资集团是当之无愧的互联网风投上传奇。

 

除此之外,顺天团队还拥有自己固定的分析师集团,并且是国际上为数不多的集管理、财务、金融、商业等多领域于一身的综合性分析师团体。在团队所有的分析师当中,FRCA资深注册特许分析师高达42%,上榜新财富的分析师大亨占比超过28.5%。在2019年的国际高风险投资中,顺天国际投资集团凭借其惊人的强大分析能力和科学全面的大数据评估系统,精准定位目标市场,助力全集团广大会员成功规避因金融泡沫引起的资产贬损,在极为不景气的金融市场环境下一鸣惊人,赢取了3400多万的额外资产,集团也因此引起了国际金融投资行业协会的高度关注,在国际上名声大噪。

 

作为集团的发展前景,顺天国际还不定时邀请旗下会员参与团建活动

 

当今金融业市场复杂多变,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这种环境下,顺天团队注重集团软实力,不仅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强大的专业团队,而且招贤纳士,爱才若渴,高薪聘请了香港足球协会分析师集团进行投资市场的前景分析。集团坚信,成功的团队成就每一个人,凝聚团队,才能为客户赢得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顺天国际官方网址:  tgshuntian.sxl.cn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推荐